這裡是TORO貓貓ㄉ家♨ 大家有來泡泡溫泉咩!! 請大家幫我ㄉ溫泉小站評評分喔~~~~~~~~~ ★☆(黑ㄉ星星是1分/白ㄉ是零分) 請大家打在名叫()★星☆()ㄉ文章上吧 評分方法和規則: 方法-(例如)我叫orz,你ㄉ部落格是★☆☆☆☆顆星星 (一定要留你ㄉ名字優) 希望大家能去TORO其他ㄉ部落格溫泉站看看喔! ^˙u˙^ 喵喵送給大家優~~ 謝謝光臨嚕♡

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中秋假期


中秋節的前三天,也就是星期日,我們就烤肉了。
星期六,我要補習,所以我到那裡之後,大人就開始準備了,星期六我是去大姑姑家烤肉。
星期日,我是去外婆家烤肉,烤到了九點多。
星期一,我們去大阿姨家烤,因為大阿姨的兒子帶他的同學來烤肉,沒烤完就走了,我們幫他們烤。
星期二,又去大姑姑家烤,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還有很多ㄋㄟ~~!

(月亮↑) 而且,星期二才看見月亮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