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TORO貓貓ㄉ家♨ 大家有來泡泡溫泉咩!! 請大家幫我ㄉ溫泉小站評評分喔~~~~~~~~~ ★☆(黑ㄉ星星是1分/白ㄉ是零分) 請大家打在名叫()★星☆()ㄉ文章上吧 評分方法和規則: 方法-(例如)我叫orz,你ㄉ部落格是★☆☆☆☆顆星星 (一定要留你ㄉ名字優) 希望大家能去TORO其他ㄉ部落格溫泉站看看喔! ^˙u˙^ 喵喵送給大家優~~ 謝謝光臨嚕♡

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去死辣~~~

= =
喔右~~
我打ㄉ資料毀ㄌ
差1ㄍ人ㄟ
我一到8號ㄉ網//然後我要加7號時
= =
最欠罵ㄉ是發生ㄌ
我打ㄉ東西都沒ㄌ
阿阿阿阿阿阿阿~~
欲哭無淚
那ㄍ死白目(8)
我一開他ㄉ網就.........毀ㄌ
======= ===========//////////////
救命阿
烏烏烏烏烏~~~~~

沒有留言: